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山西财经大学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0-02-18 16:21:58 来源:

根据《关于山西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有关事项的公告》,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于2月20日开始网上查询,现将我校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按照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 考生登陆山西省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ssyjscjcx/ssyjscjcx.aspx)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输入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成绩查询(不记得考生编号的考生,可以登录研招网下载准考证并妥善保存,以备复试期间继续使用)。

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请勿咨询成绩排名。

二、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为有效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统一采取网上申请方式,我校一律不接待考生现场申请。

1.提交方式。考生申请成绩复核将采取网上申请方式,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于2月27日-28日18:00前,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等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sxcdyjs_yzb@163.com申请复核,截止时间后发送的成绩复核申请或申请资料(格式)不完整者将视为无效申请。

申请材料命名格式为:复核申请表以“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科目名称”命名;准考证、身份证照片以“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命名;压缩包及邮件标题以“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研考初试成绩复核”命名。考生发送申请后收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回复”信息即表示发送成功,请勿重复发送邮件或电话确认是否发送成功。

2.成绩复核内容。复核仅限于错评、漏评和合分错误。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三、复核结果公布。统考科目试卷复核工作由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实施,自命题由我校负责复核。如复查成绩有变更的,我校研招办将在3月6日前及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复查成绩无变更的不再另行通知。

考生如对我校反馈的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存有异议,可于310日18时前再次向我校提交网上复核申请,复核该科目申请内容要明确题号以及再次复核理由,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将聘请相关学科专家再次进行复核,复核结果由我校研招办及时通知考生。

四、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由教育部统一划定。我校的复试分数线、复试调剂相关通知、复试考生名单及复试办法在复试分数线划定后公布。我校将不再发放复试书面通知单,请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工作。复试工作具体安排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sxufe.edu.cn/)发布的通知,不再电话通知。

附件: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8层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