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山西财经大学考点2023年研考应试须知

时间:2022-12-20 23:14:02 来源:

(一)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点统一铃声为准,同时每个考场中配备了钟表供学生掌握分配时间,参加考试的学生应将手机放在宿舍或交由场外家长保管,不得带入考场。

(二)考试当天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在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出示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安全检查和身份核查,体温小于37.3℃,通过人脸识别检查后,方可进入考场。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三)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中不得离场。

(四)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山西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如实填写签字后在第一科考试时交监考员。

(五)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做好个人防护,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隔离考场考生须全程佩戴N95口罩。

(六)考试过程中,非核酸阳性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考生须服从考点防疫相关程序处置和管理安排。

(七)开考铃声响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交卷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后不得再进场续考,须到指定场所等待,考试结束后才能离开。

(八)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全国统考科目,试卷和答题卡放在桌上,由监考人员逐一收取。自命题科目,由考生将试卷、答题纸装入原试卷袋内密封并骑缝签字,经监考人员逐个核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者草稿纸带出考场。

(九)考试结束时,按监考员指令,考生有序错峰离场,保持安全间距,不得在考场及附近滞留聚集。

违规信息举报电话:7666078,7666854,7666904。

举 报 邮 箱:yzb@sxufe.edu.cn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8层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