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硕士培养 > 正文

硕士培养

山西财经大学2019年旅游管理专硕招生第二次调剂信息公告

时间:2019-04-15 15:37:32 来源: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旅游管理专硕(非全日制)尚有剩余计划,现进行二次调剂,公告如下:

一、调剂名额:剩余计划21人,按1:1.5,接收调剂额为32人。

二、调剂条件

1.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符合教育部规定的报考地处一区招生单位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调剂考生必须参加调入专业的复试。

三、调剂方式

所有调剂的考生(包括第一志愿和非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进行,按照国家研究生招生相关规定和我校相关专业调剂需求进行网上申请调剂。

四、调剂程序

1.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从4月16日上午8:00—20:00前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相关调剂信息。

2.研究生招生办于4月16日20:00后组织相关专业调剂组进行调剂,相关专业调剂组根据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学业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确定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

3.我校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环节。

4.研招办于4月16日20:00后向确定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发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要在24小时内在调剂系统上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我校对已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将安排复试,否则不予安排复试。

5.具体复试安排请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8层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