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2-04-19 00:00:00 来源:

近日,我校本学期研究生“三助”(助研、助教、助管)岗位设置工作圆满完成。各学院按照本学年岗位设置数量和具体情况组织了申请、审批、上报工作,各类岗位已落实到人、到岗、到单位。

扎实开展“三助”工作,是我校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自立、自强意识,激励研究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的一个重要途径。长期以来,研究生学院把执行好、落实好该项工作作为加强研究生能力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来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各相关单位在岗位设置、岗位审批、工作计量的基础上,加大对在岗研究生的指导和督促,使此项工作在促进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实际工作能力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研究生学院崔春芳供稿

2012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8层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