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山西财经大学第十二届(2012)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通知

时间:2012-04-19 00:00:00 来源:
一、参赛对象
全体注册研究生。
二、论文要求
参赛论文应突出专业特征,论文内容必须是现在所学专业的前沿或热点问题,注重前沿性、理论性、实践性,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图表清晰、引证准确。
(一)论文体例
标题、中文摘要与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二)论文字体:
题目为三号黑体,摘要与关键词、参考文献为五号楷体,正文为小四号宋体,论文篇幅限4500字以内。
(三)提交格式:
文件名全部使用半角字符,格式为:
年份-专业代码-入学年度-姓名-论文题目-联系方式-邮箱。
例如:2012-020101-2009-杨振东-农村资本运营现状及改革方向探析-13653644916-hjk30539@163.com
(四)论文应是未公开发表发过的,严禁剽窃、抄袭。经论文检测系统检测后相似度超过20%的,取消参赛资格。
三、论文交稿时间及方式
截止时间:2012年3月16日前
论文投稿邮箱:lunwendasai2012@126.com
联系人:乔同学 13653644916
学术论文大赛属于校级竞赛,按照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的规定,获奖者可以得到学分。
一等奖:1 学分
二等奖:0.5 学分
三等奖:0.3学分
优秀奖:0.2学分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8层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