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院内新闻

郭泽光校长到研究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4-03-10 00:00:00 来源:

3月7日上午,郭泽光校长到研究生学院就2014年目标责任制和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调研指导,张兔元副校长、张如山副校长出席,研究生学院、MBA学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院处级干部参加。

首先,研究生学院沈沛龙院长、MBA学院卫虎林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田祥宇主任分别将本部门2014年度计划完成的重点工作和围绕重点工作要采取的措施作了汇报。

其次,张如山副校长就各部门2014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与推进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研究生教育体制改革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要求各部门采取得力措施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兔元副校长针对目标责任制的制定,对各部门做了进一步的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要求各部门要将年内重点工作与围绕重点工作要完成的任务联系起来,将各考核点和考核标准制定得更准确、更具操作性。

在听取了上述汇报以后,郭泽光校长针对各部门2014年度目标责任制的制定和重点工作落实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针对目标要完成的各项任务要做到可考核、可评价、可操作。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量化各项指标,研究生学院要着重抓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和导师责任制的落实等工作;MBA学院要抓好EMBA招生计划落实、案例库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和校外导师管理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要抓好新博点申报准备工作、学科发展指南编写和学科梯队建设等工作。

会后,各部门都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本部门目标责任制的内容认真审定,进一步细化,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完成好、落实好。(研究生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8层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