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院内新闻

研究生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大检查

时间:2017-09-11 00:00:00 来源:

2017年9月4日至9月8日,研究生学院按照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相关规定,组织专人深入课堂对新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过程进行全面的检查。

本学期研究生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各学院都对研究生教学工作高度重视,任课教师精神饱满、提前到达教室,做好授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临时有事的任课教师能做到事前调课,很好的保证了研究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多数研究生能按时到课,课堂气氛较好;教室整洁干净,多媒体设备运行良好,保证了正常的教学需要。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有待提高的状况,如少部分研究生存在迟到现象;极个别学院在课程安排过程中存在不合理现象,课程调整未及时到位。

从本学期第二周开始,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将按照各学院轮流检查、研究生学院不定期抽查的形式继续深入开展,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圆满的开展。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8层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