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院内新闻

研究生学院开展新学年研究生教学运行检查工作

时间:2018-09-06 11:20:4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年研究生教学运行管理,9月3日,研究生学院按惯例组织专人对全校研究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师、学生按时上、下课情况、教学秩序等。

各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工作,全校研究生教学运行状况良好。任课教师精神状态饱满,能按时上岗,课堂教学要件基本完善,未发现迟到等现象;研究生能按时认真上课,考勤纪律良好;教室整洁干净,多媒体设备运行良好,保证了正常的教学需要。

研究生学院将按照教学安排继续开展研究生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仍然采取每周轮查、学院自查以及研究生学院抽查等形式开展工作,确保研究生教学运行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8层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