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院内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04 09:38:56 来源:

10月2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研究生院主要领导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教学运行、学籍学位管理、思政教育和学生管理、导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沈沛龙副校长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新一任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沈沛龙副校长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认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就当前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要高度凝心聚力,发扬集体智慧,强化协作,整体推进研究生院工作;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遵守工作程序,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绝不互相推诿,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五是要善于总结经验,善于思考研究工作,善于掌握工作规律,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改进工作方法;六是要发扬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身心投入学校建设事业。

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领导要求,明确工作目标,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贡献力量。(研究生院供稿)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8层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