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院内新闻

2022级研究生新生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时间:2022-10-07 15:35:48 来源: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22级研究生新生从10月3日开始正式上课,采取腾讯会议、钉钉、学习通等形式进行线上教学,在研究生院积极组织,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落实下,2022级研究生新生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本学期,2022级研究生共开设课程180门次,涉及博士、硕士研究生1800余人。开课前,研究生院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通过师生建群、线上会议、发布课程二维码等多种方式,确保研究生新生能够按时参加线上课程的学习。

为掌握教学情况,确保教学效果,研究生院对第一周新生线上授课进行了抽查,进入相关课程网站,查看了教学要件、文献、作业和讨论情况,听取了部分教师在线授课音频和视频,累计听课88门次。从抽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前期准备较为充分,教学课件完备,师生在线互动较为顺畅,课后作业完成情况良好。同时,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也对本部门课程进行抽查督促,保障了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8层      邮编:030006